•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我的金黄色人生》首次当选韩国观众最爱电视
  • 《我的金黄色人生》首次当选韩国观众最爱电视

    时间:2017-11-22 12:00:31  来源:  作者:

    《我的金黄色人生》首次当选为了韩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节目

    《我的金黄色人生》首次当选为了韩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节目

    韩国KBS2TV周末剧《我的金黄色人生》首次当选为了韩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节目,而MBC《无限挑战》则是受停播影响,排名下滑到了第五位。

    在本月14日至16日期间面向1003名19岁以上观众进行的调查中,《我的金黄色人生》以5.9%的得票率获得了开播以来的首个韩国观众最喜爱电视节目排行榜冠军。这也是继今年1月的tvN电视剧《鬼怪》之后,首次有电视剧夺得该排行榜冠军。

    JTBC电视台实事脱口秀《舌战》以5.7%的得票率排在了第二位,该节目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因为韩国政局动荡而人气走高,但从今年7月开始其人气开始出现颓势,此次能够夺得亚军更多归功于其他电视台节目因罢工导致的停播。

    tvN电视台《懂了也没用的神秘杂学词典2》与MBN电视台《我是自然人》排在了第三位和第四位,而MBC电视台《无限挑战》因为长期停播而导致排名大幅下滑到了第五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