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藤原纪香婚后首演民放台日剧 将与铃木伸之拍姐弟恋
  • 藤原纪香婚后首演民放台日剧 将与铃木伸之拍姐弟恋

    时间:2017-11-15 15:10:22  来源:  作者:

    藤原纪香

    藤原纪香

    铃木伸之

    铃木伸之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藤原纪香将在12月连续两个星期播出的总共两集的新剧《沉睡的珍珠~还没恋爱过可以吗?~》中,演绎和小17岁的男性坠入爱河的45岁单身女郎的故事。而与藤原纪香上演这个故事的,是放浪兄弟剧团成员铃木伸之,这也是两人首度合作。不仅如此,这也是2016年3月再婚后的藤原纪香,婚后首次主演民营电视台的日剧。

    剧集《沉睡的珍珠》改编自作家石田衣良的同名恋爱小说,陷入更年期烦恼的45岁单身女性和比自己小17岁的男子恋爱,这是一部有着疯狂跟踪狂这样的悬疑要素的恋爱故事。

    剧中藤原纪香饰演的是家在海边并且工作室也在这里的女画家内田咲世子。隐遁在光背后的她就如同“珍珠女”,是一个对艺术极为执着的人。常年保持着和年长画商的不道德关系,然后邂逅了小17岁的素树(铃木伸之 饰),开始对这位年轻男子动情,更坠入了爱河。铃木伸之的角色素树,是海边咖啡屋上班的服务生。他曾是一名映像作家,对常来光顾咖啡屋的咲世子产生了兴趣,拍摄了以她为题材的纪录片。

    谈到本剧,藤原纪香表示:“这是正统的爱情故事,并且剧本很优秀。45岁的咲世子和我一样大,我很期待演绎对比自己小的男子产生性质的魅力女性。”提到和自己上演爱情故事的铃木伸之,藤原纪香说,“他温柔并且很可爱,又让人感觉到了性感,我想他很适合素树这个角色。”

    铃木伸之谈到对藤原纪香的印象时说:“很漂亮的人,作为女性很华丽,并且一直都很红,能和这样的人一起拍戏真的是万分感谢。我就希望自己不要出错,会竭尽全力去投入作品。”

    《沉睡的珍珠》一剧将于12月21日和28日晚上11点59分播出,呈前后篇形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