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荣仓奈奈新剧再出新消息 大谷亮平顶替小出惠介
  • 荣仓奈奈新剧再出新消息 大谷亮平顶替小出惠介

    时间:2017-11-15 14:09:37  来源:  作者:

    大谷亮平

    大谷亮平

    据日本媒体报道,小出惠介因性侵未成年从今年六月开始无限期暂停一切演艺活动,原定他参演的电影《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确定由因2016年日剧《逃避可耻却有用》备受瞩目的大谷亮平顶替。本片原定明年春季上映,现在宣布延期至夏季。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改编自某日本网友在雅虎知恵袋询问“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到底是怎么回事?”的内容,著名的虚拟偶像初音未来还曾经演唱过来自这一投稿的同名歌曲。由荣仓奈奈和安田显双双领衔主演。早前因小出惠介离开剧组而进行了重新拍摄以及上映日期的调整,现在终于公布了结果。

    制片人宫前泰志表示:“有参演演员离组,所以和相关的各公司重新进行了商定。以导演为首,所有剧组台前幕后的同仁都有志一同地希望把本片带给观众。此外,有粉丝在社交平台上留言表示希望可以在影院观赏本片,也有人表示希望这片子千万别不上映了云云。总而言之,发行公司从收到的鼓励信件里得到了勇气,并得多方协助,这次重拍才能得以实现。”

    他随即还介绍道:“新加盟的演员是大谷亮平。他跟导演就角色人设进行了深度交流。正在为了让作品更好而准备当中,我对成品充满了期待。”

    大谷亮平最早在韩国展开了12年的演艺活动,于2016年开始把事业重心转移回了日本,去年首度演出日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并引起话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