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高桥一生柴崎幸合作日剧《无形》 一起追踪罪犯
  • 高桥一生柴崎幸合作日剧《无形》 一起追踪罪犯

    时间:2022-02-09 16:07:33  来源:  作者:

    高桥一生、柴崎幸第四次合作日剧《无形》

    高桥一生、柴崎幸第四次合作日剧《无形》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高桥一生主演柴崎幸出演的TBS日剧《无形》将于四月开播,这是高桥一生首次主演TBS日剧,饰演为解决案件可以不择手段的刑警,与第四次合作的柴崎幸成为搭档。

    高桥一生饰演的志村贵文有着不允许“恶”存在的近乎执念的正义感,是警视厅对未解决事件继续进行调查的“特命搜查对策班”的刑警,他曾在搜查一课最前线工作,有时为逮捕犯人可能使用非常手段,为此被左迁至特命搜查班。高桥一生说:“看剧本的时候就知道志村是我从未演过的角色,所以非常期待,这次还要挑战动作戏,但我毕竟已经41岁了,努力不要伤着自己吧。和柴崎幸多次合作,对于演技我们很有话聊,她在我更安心一些。这部剧不仅有动作戏还要心理战,请大家一定关注。”

    继《安堂机器人》时隔九年出演TBS日剧的柴崎幸在剧中饰演被称为“无形”的犯罪协调员,协助警方抓捕罪犯,但是警察内部也只有少数人了解她的身份。这是高桥一生和柴崎幸继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NHK大河剧《女城主直虎》、日剧《正是现在这时候,才要制作新剧》第四次合作。柴崎幸说:“这次剧本是原创的,所以塑造人物方面我和工作人员交流了很多,进行了很多尝试。虽然和高桥一生是久违的合作,但是感觉我们一起就很安心。我认为一般来说正义与邪恶是黑白两面,但有时它们也会互换,这部剧中描写的就是隐藏的一面,希望大家喜欢。”

    该剧编剧由制作《菜鸟总动员》、《南极大陆》等作品的泉吉紘担任,导演由执导《非自然死亡》的竹村谦太郎和执导《大恋爱:与将我忘记的你》的棚泽孝义担任。(布布)

    关键词:高桥一生 柴崎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