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大泉洋出演绫濑遥主演月九剧 首次合作成解谜搭档
  • 大泉洋出演绫濑遥主演月九剧 首次合作成解谜搭档

    时间:2022-02-09 16:06:25  来源:  作者:

    绫濑遥、大泉洋合作日剧《前男友的遗书》

    绫濑遥、大泉洋合作日剧《前男友的遗书》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绫濑遥主演富士台月九剧《前男友的遗书》宣布大泉洋参演,两人首次合作在剧中成为解谜搭档。

    该剧改编自新川帆立的同名小说,讲述在大型律师事务所工作的敏腕律师剑持丽子的故事,故事从丽子得知前男友荣治去世的消息,发现他留下的奇怪遗言“我的全部财产留给杀死我的犯人”开始。

    大泉洋在剧中饰演荣治居住的别墅的管理人篠田敬太郎,在荣治死去之后与丽子共谋1080亿日元遗产成为“犯人”,他一直热爱推理小说,希望成为小说家,是一个性格温和非常智慧的男人。首次与绫濑遥合作的大泉洋说:“非常期待这次工作,除此之外不知道该说什么!和绫濑遥拍戏一定很有趣!”

    该剧将于四月开播,由创作《总理之夫》的杉原宪明担任编剧,铃木雅之和泽田谦作担任导演。大泉洋说:“16年前铃木雅之执导过我主演的日剧,他还拍过绫濑遥主演的悬疑剧,是个很有趣的人,我再加入进来,感觉就像狗狗一直追着自己尾巴一样好玩!我会努力的!!”铃木雅之说:“大泉洋有别人无可替代的魅力,绫濑遥与大泉洋的搭档更有魅力,他的角色肯定备受关注,我会和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努力拍出一部有趣的作品。”(布布)

    关键词:绫濑遥 大泉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