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福原遥主演晨间剧《腾飞》 横山裕永作博美等出演
  • 福原遥主演晨间剧《腾飞》 横山裕永作博美等出演

    时间:2022-02-08 17:23:40  来源:  作者:

    福原遥主演2022年下半年连续剧小说《腾飞!》

    福原遥主演2022年下半年连续剧小说《腾飞!》

    横山裕资料图

    横山裕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2月7日,人气女星福原遥主演2022年下半年播出NHK晨间剧《腾飞!》宣布主人公舞一家四口演员,哥哥悠人由人气组合关8横山裕饰演,妈妈惠美由永作博美饰演,爸爸浩太由高桥克典饰演,这是三位演员首次出演晨间剧,另外舞的祖母祥子由高畑淳子饰演。

    《腾飞!》以“制造业之町”东大阪、美丽富饶的长崎五岛列岛为舞台,讲述1990年代到现代主人公舞的成长,追寻梦想受挫与重生的故事。编剧由创作NHK日剧《疗愈心伤》等作品的桑原亮子担任。

    主人公舞和在东大阪经营工厂的爸爸浩太、妈妈惠美以及哥哥悠人一起生活,一次舞去祖母祥子生活的长崎五岛列岛,被那里广阔天空中飞舞的婆罗门风筝吸引,对天空的向往慢慢变成了成为飞行员的梦想,对两个故乡东大阪和五岛的深厚感情,还有与两地人的羁绊,让舞找到了新的方式可以实现天空梦想,集结朋友的力量驾驶电动小型飞机往来于小岛。

    横山裕饰演的岩仓悠人比舞年长三岁,从小讨厌汽油的味道和机器嘈杂的声音,学习成绩好自尊心高,希望尽快离开工厂町去外面赚大钱,考上大学离家时很担心父母,但是妹妹舞让他安心很多。横山裕说:“我身边很多人看连续剧小说,没想到自己可以出演,真的很开心,非常荣幸。悠人是一个坚定自己,非常理性的人,对于如何演绎他我也很期待,希望通过这部剧和悠人一起成长,希望更多关注看这部作品。”

    上白石萌音、深津绘里、川荣李奈主演的连续剧小说《Come Come Everybody》正在热播,2022年上半年的连续剧小说《心胸咚咚》由女星黑岛结菜主演。(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