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童年阴影回归!Disney+将推出《鸡皮疙瘩》剧集
  • 童年阴影回归!Disney+将推出《鸡皮疙瘩》剧集

    时间:2022-02-08 15:05:59  来源:  作者:

    《鸡皮疙瘩》小说之一

    《鸡皮疙瘩》小说之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许多人的“童年噩梦”回归了。Disney+将推出著名小说系列《鸡皮疙瘩》的一部新真人剧集,该流媒体平台最新在TCA上宣布拿下此项目。

    本剧2020年开始开发,由Neal H。 Moritz(《鸡皮疙瘩大电影》)与Scholastic娱乐公司、索尼影业电视部打造,再次改编R·L·斯坦的小说(此前拍过影版和剧)。故事讲述5个高中生所在的小镇有超自然力量降临,他们必须团结一致拯救整个镇子,并面对自己父母小时候的秘密,被描述为一部混合“青少年喜剧、恐/怖、动作冒险、悬疑和心理惊悚元素”的剧集。

    关键词:Disney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