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宋仲基新剧开播遭质疑 造型细节太像《权游》?
  • 宋仲基新剧开播遭质疑 造型细节太像《权游》?

    时间:2019-06-03 16:53:05  来源:  作者:

    《阿斯达年代记》剧照(配图来源:新京报)

    《阿斯达年代记》剧照(配图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由宋仲基、金智媛、张东健、金玉彬等人主演的韩剧《阿斯达年代记》6月1日在韩国tvN播出,Netflix同步跟播,讲述了在虚构的土地“阿斯达”建设理想国度,人们之间斗争、和谐以及相爱的故事。据悉,该剧是宋仲基与宋慧乔结婚后的首部作品,第一集平均收视率为6.7%,第二集平均收视率为7.3%,位列同时段第一位。但播后,不少网友却质疑该剧的造型抄袭HBO美剧《权力的游戏》,从铁王座到龙妈、雪诺、巫女的造型,乃至地图和建筑物的细节都与《权力的游戏》十分相似。目前tvN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阿斯达年代记》中,宋仲基饰演男主角银蟾,瓦韩族,是接受蓝色彗星之息的预言之子。作为一个人类与外族的混血儿,他的血是紫色的。秋瓷炫演宋仲基的妈妈,一个在外族充当翻译官的女子。她跟外族的男子相爱,生下了混血儿。为了保护儿子,带着儿子穿越重重困难,逃亡传说中的“黑墙”之外。

    张东健饰演反派塔昆,人类首领,但聪明暴虐,杀死了宋仲基的父亲后又抢走了宋仲基的哥哥。而金智媛饰演的是宋仲基的恋人,人族继承人,同样是怀揣蓝色彗星之息而生的预言少女。虽然该剧是韩国首度尝试上古文明国家的架空历史题材,但不少中国网友却调侃该剧设定与中国古装IP《海上牧云记》《择天记》等设定十分相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