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韩剧收视:《左撇子妻子》创新高 《春夜》入榜
  • 韩剧收视:《左撇子妻子》创新高 《春夜》入榜

    时间:2019-06-03 15:51:15  来源:  作者:

    《左撇子妻子》

    《左撇子妻子》

    韩剧一周收视TOP(05.27-06.02)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世上我最漂亮的女儿》 KBS2 27.6%

    2、日日剧《夏天啊,拜托了》 KBS1 15.3%

    2、日日剧《左撇子妻子》 KBS2 15.3%

    4、水木剧《仅此一次的爱情》 KBS2 8.2%

    5、月火剧《特别劳动监督官赵掌风》 MBC 7.6%

    6、日日剧《龙王保佑》 MBC 6.7%

    7、月火剧《各位国民》 KBS2 6.3%

    7、周末剧《绿豆花》 SBS 6.3%

    9、水木剧《春夜》 MBC 5.3%

    9、日日剧《奇怪的岳母》 SBS 5.3%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世上我最漂亮的女儿》再次蝉联收视冠军。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世上我最漂亮的女儿》取得了27.6%的平均收视率,这一成绩与上周相比有0.1个百分点的收视增长,结束收视成绩下滑的趋势,领跑收视榜。

    KBS日日剧《夏天啊,拜托了》蝉联收视榜亚军位置,平均收视率达到15.3%,同样增长了0.3个百分点,收视回暖。KBS日日剧《左撇子妻子》追赶上《夏天》,凭借15.3%的平均收视率与《夏天啊,拜托了》分享榜单第二位,该剧的收视率提升了近1个百分点,取得了开播以来的最好收视成绩。

    KBS全新水木剧《仅此一次的爱情》保持在榜单第四位不变,在开播的第二周创造了8.3%的平均收视率,较前一周有0.3%的提升。MBC月火剧《特别劳动监督官赵掌风》再次独占榜单第五位,该剧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创造了7.6%的平均收视率,这一成绩与上周相比有0.3%的增长。MBC日日剧《龙王保佑》跃升至榜单第六名,平均收视率方面有0.7个百分点的增长,将上周丢失的收视份额全数找回。

    KBS月火剧《各位国民》保持在榜单第七位不变,6.3%的收视成绩较上周比同样无增无减。平均收视率下降了0.5个百分点的SBS周末剧《绿豆花》则降至榜单第七位与《各位国民》并列,这也是该剧连续三周出现大幅的收视下滑。

    开播进入第三周的MBC水木剧《春夜》首次入榜,该剧凭借5.3%的平均收视率位列榜单第九,这一收视成绩较前一周相比有0.4%的提升。《春夜》是《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原班人马安畔锡导演与金恩作家的第二次合作,丁海寅再次出演并搭档韩智敏,该剧讲述了个性积极进取的30代女性,和恋人爱情长跑,与对方论及婚嫁后,开始回顾彼此之间的感情,对于恋情展开新领悟的故事。接档《江南绯闻》播出的SBS新晨间剧《奇怪的岳母》则继续在榜单停留,5.3%的平均收视率帮助这部剧将榜单提升一名,升至第九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