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唐诗咏失联3个月考验陈思铭 陈展鹏预告婴儿名字
  • 唐诗咏失联3个月考验陈思铭 陈展鹏预告婴儿名字

    时间:2019-02-26 09:20:57  来源:  作者:

    新剧《唐人街》在电视城搭建泰国寺庙拍外景,陈展鹏、唐诗咏、王君馨、伍允龙、刘颖旋、张国强及元秋等齐演出

    新剧《唐人街》在电视城搭建泰国寺庙拍外景,陈展鹏、唐诗咏、王君馨、伍允龙、刘颖旋、张国强及元秋等齐演出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唐人街》昨天在将军澳电视城搭建的泰国寺庙拍外景,陈展鹏、唐诗咏、王君馨、伍允龙、刘颖旋、张国强及元秋等齐演出,剧中陈展鹏、唐诗咏及伍允龙同属一盗贼集团,三人有三角关系的感情发展。

    陈展鹏饰演酒吧老板,昨天在搭建的泰国唐人街拍摄一场舞狮戏,陈展鹏之前拍酒吧开张,他要负责舞狮,剧中他是个能打的人,更要乔装扮人妖:“我还很性感,身材比港姐还厉害,若隐若现又有事业线,当然要加胸垫。”陈展鹏又苦笑手上拿着的剧本比以前薄,厚度大约只有三分之一,但每揭开几页便写着“大打”,所以剧中大部分是打戏,太太都说想来看他的拍摄情况。

    老婆没落实开刀

    问到陈展鹏太太单文柔怀孕多久及其预产期?陈展鹏指太太是计怀孕周期,不过现在还没决定会不会顺产,但将任爸爸的他则一切准备就绪,他指剧组监制和导演都是有家室之人,到太太分娩时,剧组一定会放人,因此心情都不会太过紧张。至于婴儿的名字,陈展鹏透露希望BB的英文名是“Q”开头。

    唐诗咏指剧组所搭60年代的泰国景好漂亮,这次她跟陈展鹏和伍允龙有感情三角关系,而她也功夫了得,从小跟剧中爸爸吴家乐习武。唐诗咏指自己没舞蹈或功夫底子,所以在开剧前一个月跟随师父学功夫,剧组又买好了防撞垫给她,但她的戏装比较性感,暂时还不知道能否派上用场。

    另外唐诗咏跟31岁的“补习界王力宏”陈思铭爬山被指谱姐弟恋,现在一直开工会不会没时间拍拖?她答称:“最近太忙,再没有时间爬山了,等剧集拍完,3个月后再开电话,要是做朋友,怎会不体谅?”她坦言朋友都知她开工便失踪,但对新恋情会不会有信心?唐诗咏说:“不要这样讲,我们是朋友,明天发生什么事,大家都不会知道,一切顺其自然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