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陈松伶束胸反串演男生 节省化妆时间表示又痛又爽
  • 陈松伶束胸反串演男生 节省化妆时间表示又痛又爽

    时间:2019-02-25 08:33:46  来源:  作者:

    陈松伶、陈炜、余德丞、江嘉敏,陈滢等为今晚推出的剧集《福尔摩师奶》宣传

    陈松伶、陈炜、余德丞、江嘉敏,陈滢等为今晚推出的剧集《福尔摩师奶》宣传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松伶、陈炜、余德丞、江嘉敏,陈滢等昨天为今晚推出的剧集《福尔摩师奶》宣传,剧中陈松伶要束胸反串演男生,虽然要捱痛,但就省掉了化妆时间,可以更专心演戏,不禁大叫爽快!

    陈松伶专诚从北京回港宣传,一众演员跟现场观众大玩游戏,打成一片,陈松伶很开心与剧中演员重聚,更发觉陈炜相比拍剧时瘦了一圈,减了十多磅,自称一只手抱得起对方,陈炜解释是配合新剧《法证先锋IV》的角色,因为穿时装要瘦点才好看,于是刻意减肥,加上有压力,不吃之余又没的睡,令体重下跌,但想起拍此剧时,经常有群戏,大家拍得很开心,每天大吃大喝,不自觉增磅。陈松伶笑说:“我们是幸福肥,现在就我保住了幸福,哈哈。”陈炜已计划下月底推出《法》剧后,会安排一个排毒旅程,好让自己放空及沉淀,好好充电。

    陈炜指陈松伶在剧中要反串男生,需要束胸上阵,但出来效果很帅,陈松伶称:“已经发育完,所以束胸有一点痛,拍完要做按摩, (怕不怕反串?)不会,痛苦得来好爽快,因为男装不用化得太细,我懒得补妆,可以专心演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