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吴京闫妮谭松韵组成一家,萌宠电影《再见,李可乐》温暖治愈
  • 吴京闫妮谭松韵组成一家,萌宠电影《再见,李可乐》温暖治愈

    时间:2023-11-28 11:40:51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吴京闫妮谭松韵组成一家,萌宠电影《再见,李可乐》温暖治愈

    11月27日,萌宠题材电影《再见,李可乐》在京举行首映礼,影片导演王小列携主演闫妮、谭松韵、吴京等现身。该片讲述一条名为“可乐”的小狗给家庭带来温暖的故事。

    片中,吴京饰演的爸爸、闫妮饰演的妈妈和谭松韵饰演的女儿原本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然而有一天,爸爸因为意外去世,妈妈和女儿在自责与误解中隔阂渐深。直到萌犬“可乐”闯入母女俩的生活,它似乎与爸爸有着某种“联系”,种种巧合给了母女俩一丝慰藉……

    吴京闫妮谭松韵组成一家,萌宠电影《再见,李可乐》温暖治愈

    谈及这次与闫妮、谭松韵组成一家三口,吴京笑言,正好他们三位都是“包子脸”,“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他表示,与两位女演员的合作很温馨,过了把有女儿的瘾。谭松韵则透露,她和闫妮在片中有情绪特别激烈的吵架戏,拍摄时她被闫妮的投入状态吓到,还以为她是来真的,这种演戏方式也感染了她。

    该片将于12月1日上映,现已开启预售。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