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2023年致敬经典·国际修复电影展:展现电影修复技术的突破
  • 2023年致敬经典·国际修复电影展:展现电影修复技术的突破

    时间:2023-11-28 10:07:23  来源:  作者:

    由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江苏省电影局主办的“2023年致敬经典·国际修复电影展”日前在江苏苏州落幕。14部经典修复影片在本次影展亮相,集中展现电影修复技术的突破。

    2023年致敬经典·国际修复电影展:展现电影修复技术的突破

    据悉,本次展映的影片包括4K版《劳工之爱情》《乌鸦与麻雀》《老井》《红高粱》《卡门》《末路狂花》《旺角卡门》《西部往事》,2K版《渔光曲》《舞台姐妹》《青春祭》《独自等待》《战火浮生》,IMAX版《攻壳机动队》等。统计数据显示,展映活动票房超43万元,观影人次近5000人。

    2023年致敬经典·国际修复电影展:展现电影修复技术的突破

    据悉,坐落于苏州的中国电影资料馆江南分馆效果图也在本次影展活动中亮相。江南分馆总面积近5000平方米,设有4个影厅,总座位600余个,预计将于明年春天正式与观众见面。

    中国电影资料馆馆长孙向辉介绍,江南分馆将通过常态化电影放映、主题陈列、文创开发等方式,丰富当地的电影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多元的文化需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