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恐怖片《黑色电话》续集定档 黑马卷土从来
  • 恐怖片《黑色电话》续集定档 黑马卷土从来

    时间:2023-11-01 11:20:08  来源:  作者:

    《黑色电话》

    《黑色电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Blumhouse恐怖片《黑色电话》续集《黑色电话2》宣布定档,2025年6月27日北美上映,阵容和剧情暂未曝光。

    原作去年暑期推出,斯科特·德瑞克森执导,伊桑·霍克和梅森·泰晤士主演,收获良好评价,全球票房超1.6亿美元。

    改编自Joe Hill的小说,讲述害羞而聪慧的13岁男孩芬尼被绑架,关在隔音的地下室里,但每到晚上,他会从一个没有服务的旧手机接到死人打来的电话,这些人全都死于这个绑架者之手,他们会全力保护芬尼不被杀害。

    1978年,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郊区出没著一名外号“掳童犯”的连环孩童绑架犯兼变态杀手,当时已有五名孩童被他掳走后下落不明,让本地警方无从查起。一对本地兄妹芬尼和格温自从母亲去世后,与他们暴力酒鬼父亲泰伦斯住在一起,性格内向腼腆的芬尼选择逆来顺受,在学校中还经常受恶霸欺凌。而芬尼结交的两名同学都遭到掳童犯绑架,一名是他在打棒球时认识的日裔少年布鲁斯,以及曾在恶霸面前保护过他的罗宾。格温从已故母亲身上继承一部分灵能力,使她能在睡梦中梦见布鲁斯被绑架的案发现场,由于她曾梦见只会在绑架现场出现的黑色气球,使她频繁遭到两名警探赖特和米勒质问是否有内部消息。而格温对于梦的说法没有被警探们多加留意,却也导致她遭到受此牵连的父亲毒打,目睹妹妹被打的芬尼在父亲面前却只能敢怒不敢言。

    几天后,独自放学回家的芬尼被掳童犯盯上而掳回其住处,丢进一间隔音地下室中囚禁,墙上只有一部破旧断线的拨号盘式古董电话。正当芬尼陷入困境时,墙上的电话突然响起,芬尼从另一头听出是布鲁斯的声音,却也意识到他只是被杀害的亡灵。而布鲁斯的鬼魂开始指引芬尼逃出生天,指示芬尼去挖通自己生前没来得及挖完的逃生地道,但芬尼经过尝试却无法挖通地基。掳童犯戴上一副恶魔面具与芬尼交流,表示警察根本无法找到他,给芬尼送完食物后刻意不锁地下室的门。芬尼刚要借机逃出却接到另一通来电,对头同样是掳童犯的一名受害人比利,其生前曾是报童。比利表示这是掳童犯会跟受害人玩的游戏“淘气的小孩”,透漏掳童犯正等着芬尼逃上去后进行腰带毒打。芬尼因此选择听从比利指示,用电话线加上被子够到地下室窗户进行逃生,但最后只弄断铁窗栏而失败。

    格温对芬尼的失踪心急如焚,却再度开始梦见比利生前被绑架的案发现场,便在隐瞒父亲的情况下独自追踪。而赖特和米勒警探搜索芬尼下落时,上门盘问过一名与哥哥独居的古怪男子麦斯,却不知道麦斯的哥哥其实就是掳童犯。但麦斯对哥哥的真面目毫不知情,甚至不知道芬尼当时就囚禁在自家的地下室中。芬尼在电话中与另一名受害人葛里芬交谈,其指引芬尼试图打开掳童犯从自己身上拿走的密码锁,包括告知自己生前刻在墙上的密码。芬尼趁掳童犯睡着时偷溜出门,成功打开密码锁却不慎惊动掳童犯养的猎狗,导致他刚要逃到街道上却再度被掳童犯抓回去。

    重新落入魔掌的芬尼再度接到第四通来电,这次是曾经为芬尼留下过恐惧阴影的不良少年文斯。而文斯表示自己做鬼都不肯放过掳童犯,指引芬尼凿出通往地下室另一头的肉类冷冻库逃生,却因冷冻库锁死而出不去。芬尼因此陷入崩溃,然而墙上的电话再一次响起,芬尼迅速听出是罗宾的声音。罗宾表示这将是给芬尼的最后一通电话,并像之前一样激励芬尼要爬起来勇敢反抗,指导他将话筒塞满挖地道的泥土当作武器。这时,格溫靠梦境内容无意之下找到掳童犯的住处,立刻联系赖特和米勒警探前来调查。而屋子里的麦斯最终发现芬尼锁在地下室,刚要放他出来却被身后的掳童犯哥哥一斧头砍死。恼羞成怒的掳童犯决定杀死芬尼,但芬尼利用先前没挖通的地道当作陷阱,使掳童犯跌进去摔断腿,随后用手中的话筒对掳童犯用力殴打,最后用电话线勒断他的脖子,为五名受害者报完血仇。

    芬尼用冷冻库的肉引开猎狗而走出屋子,看见警方靠格温的线报而破获囚禁屋子正对面的住处,而该屋地下室则是掳童犯五名受害者的埋尸处。陪警察赶到的格溫与平安逃出的芬尼拥抱在一起,兄妹俩的父亲泰伦斯随后赶到而一家团圆,泰伦斯也为自己过去的行径道歉。案件落幕后,芬尼回到学校上课,同时变得十分自信,不再受恶霸骚扰以外,还鼓起勇气跟心仪的女同学坐在一起。

    德瑞克森表示本片灵感源自他童年时期的经历,自己成长于充斥暴力的家庭和社区,他决定通过恐怖片探讨童年时期复杂的情绪和经历的痛苦,以及儿童能够克服悲惨事件的能力,直面自己的私人部分与恐惧。(孟卿)

    关键词:黑色电话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