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杰森·斯坦森主演《莱文的交易》 老搭档再合作
  • 杰森·斯坦森主演《莱文的交易》 老搭档再合作

    时间:2023-11-01 10:48:19  来源:  作者:

    杰森·斯坦森

    杰森·斯坦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杰森·斯坦森将主演动作片《莱文的交易》,大卫·阿耶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编剧,三人也都通过自己的公司制片,计划明年3月伦敦开拍。

    基于查克·迪克森所著同名系列小说,讲述主人公莱文·凯德是黑色行动界的传奇人物,他放弃职业从事建筑工作,想过简单的生活,做女儿的好父亲,而当他老板的十几岁女儿珍妮突然消失后,莱文被召回要求重操旧业。在追踪过程中,莱文卷入到一个邪恶的犯罪阴谋的中心,产生了连锁反应,将威胁到他的新生活方式。

    杰森·斯坦森此前和大卫·阿耶合作了动作惊悚片《养蜂人》,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伞学院》)、鲍比·纳德利(《越狱》)、乔什·哈切森也出演,科特·维莫(《守法公民》《特工绍特》)写剧本,米拉麦克斯运作,计划打造为一个系列,米高梅发行。

    本片沉浸在养蜂神话中,讲述一个男人的复仇之旅,他的身份被曝光曾是一个名为“养蜂人”的强大秘密组织的特工后,将承担起国家风险。

    斯坦森和史泰龙则搭档主演了《敢死队4》,卡司包括杜夫·龙格尔、兰迪·库卓回归,50 Cent、梅根·福克斯、托尼·贾、安迪·加西亚,斯科特·沃(《极品飞车》《勇者行动》)执导,斯宾塞·科恩(《灭绝》)写剧本,聚焦一队来自精英雇佣军的特种部队,奉命推翻一个位于南美洲小岛的独裁政府。(孟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