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极夜追缉》发布预告 吴宇森诠释暴力美学
  • 《极夜追缉》发布预告 吴宇森诠释暴力美学

    时间:2023-11-01 09:54:16  来源:  作者:

    《极夜追缉》

    《极夜追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吴宇森回归好莱坞之作、乔尔·金纳曼主演动作惊悚新片《极夜追缉》发布预告,越发火爆激烈。父亲为儿子报仇,全片没有一句台词或对话,拉满的吴宇森式暴力美学。

    该片今年12月1日北美上映。吴宇森导演,罗伯特·阿切·林(《跨越死亡线》)编剧。讲述男主Godlock在平安夜目睹了年幼的儿子因为帮派交火而丧命,Godlock自己也受伤并失去了声音。在恢复过程中,他将为子复仇当作人生使命,开始制定惩罚性的训练计划,致力于讨回公道。

    上世纪末本世纪初,吴宇森在好莱坞拍了《变脸/夺面双雄》《碟中谍2》等作品,本片是他自2003年的《记忆裂痕》之后执导的第一部美国电影。(孟卿)

    关键词:极夜追缉 吴宇森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