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恐怖片《暗泳》发布预告 温子仁联合制作
  • 恐怖片《暗泳》发布预告 温子仁联合制作

    时间:2023-11-01 09:19:13  来源:  作者:

    《暗泳》

    《暗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温子仁联手杰森·布鲁姆监制的超自然恐怖惊悚片《暗泳》发布正式预告,暗夜惊魂,“天黑后禁止游泳”……

    怀亚特·拉塞尔、凯瑞·康顿、艾米丽·霍菲尔、加文·沃伦主演,布莱斯·麦奎尔执导并联合罗德·布莱克赫斯特编剧,基于两人2014年创作的同名短片,明年1月5日北美上映。

    讲述前美国职棒大联盟选手雷因为罹患一种退化性疾病被迫提早退役,他与忧心忡忡的妻子伊芙、正值青春期的女儿伊丝以及年幼的儿子艾略特一起搬到新家。内心深处希望能够战胜病魔、再度回归美国职棒大联盟打球的雷,说服伊芙他们新家后院的游泳池一定会让孩子们玩得开心,也能够让他进行物理治疗,然而这栋房子阴暗神祕的过去即将释放一股邪恶力量,把这一家人拉进无法逃脱的恐怖深渊。(孟卿)

    关键词:暗泳 温子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