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恐怖片《修女2》发布片段 再现离奇命案
  • 恐怖片《修女2》发布片段 再现离奇命案

    时间:2023-11-01 08:06:57  来源:  作者:

    《修女2》

    《修女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恐怖片《修女2》曝光正片前八分钟,宣布该片上线视频平台。鬼影再次出现,离奇命案发生……

    讲述在1956年的法国,一名牧师惨遭谋杀,某种邪恶正在散播,艾琳修女将再次与鬼修女展开正面对决。

    “修女”邦妮·阿伦斯和上一部的泰莎·法米加、乔纳斯·布洛凯回归出演,斯托姆·里德(《亢奋》)新加盟,迈克尔·查维斯(《招魂3》《哭泣女人的诅咒》)执导,阿克拉·库珀(《致命感应》《地狱游乐园》)写剧本。

    讲述1952年,在罗马尼亚一间与世隔绝的卡拉塔修道院中,一个年轻的修女自杀了,梵蒂冈派出一名藏有悲惨过去的神父和一名刚入教的初学修女来调查这起神秘死亡事件,他们一步一步尝试揭开这个教团的邪恶秘密,却遭到瓦拉克的攻击和诱惑,神父被瓦拉克封进棺材并埋进墓地,最后被修女救回,并在书中找到瓦拉克的线索。之后修女被瓦拉克弄得迷失,但亦从中受到了天主的指引,卡拉塔修道院是由一个熟悉邪术和拥有丰富魔鬼知识的卡拉爵士建立的,在他召唤魔鬼期间,教会的人和十字军赶到并阻止,他们用耶稣基督的血把魔鬼封印,之后那里就变成卡拉塔修道院。在二战时被苏联轰炸机炸毁了修道院而解开了封印,于是瓦拉克又重新出现。

    神父、修女和一个法裔加拿大人受玛丽亚的指引,找出被收藏的圣血。修女被瓦拉克抓住,她在嘴中含着圣血,并把本应装着血的圣球交给瓦拉克,瓦拉克发现圣球是空的时候,修女立刻用口中的耶稣圣血喷到瓦拉克的脸上再次封印瓦拉克,谁知在打斗中瓦拉克把部分的灵魂附在那位法裔加拿大人身上,令他可以自由在人间来回。

    20年后,在魔鬼学讲座上,艾德与萝琳以小法被附身的状况作解说,也是一切的开端。(孟卿)

    关键词:修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