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毒魔复仇》发布先导预告 复古画风血腥有趣
  • 《毒魔复仇》发布先导预告 复古画风血腥有趣

    时间:2023-11-01 08:04:58  来源:  作者:

    《毒魔复仇》

    《毒魔复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重启版《毒魔复仇》发布先导预告,复古画风,趣味+血腥。彼得·丁拉基、雅各布·特伦布莱、泰勒·佩吉、伊利亚·伍德、凯文·贝肯主演 ,梅肯·布莱尔(《小奸小恶》《无处为家》)执导编剧。

    讲述一个苦苦挣扎的普通人被推进有毒的废物桶后,变成了一个变异的怪物,他必须从被排斥者变成不受欢迎的英雄,进而从腐败和贪婪的力量中拯救他的儿子、朋友和团体。

    传奇影业发行,原版导演洛伊德·考夫曼和迈克尔·赫兹制片。

    原版讲述性情温和的梅尔文身材瘦弱,他在一家健身俱乐部当看门人,经常被顾客骚扰,而且那些顾客的戏码越发过分。梅尔文某次躲避时从二楼摔了下去,落在一桶有毒废物中,化学物质使他变成了一个可怕的畸形生物,有着超人类的身材和力量,梅尔文决定复仇,向恶势力宣战。

    1984年《毒魔复仇》推出并成功后,又陆续出了三部续集电影、一部音乐剧、一部儿童动画剧集和一本漫画。(孟卿)

    关键词:毒魔复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