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与张惠妹长相相似,因爱情退隐娱乐圈,离婚后重返舞台
  • 与张惠妹长相相似,因爱情退隐娱乐圈,离婚后重返舞台

    时间:2017-08-01 08:44:01  来源:  作者:

    与张惠妹长相相似,因爱情退隐娱乐圈,离婚后重返舞台

    她也许你并不熟悉,但她的姐姐张惠妹你一定了解,因为和姐姐长得相似,曾经她经常被人错认为是姐姐张惠妹。她叫张惠春,一个因为爱情放弃舞台,隐退娱乐圈八年的女子。

    张惠春,英文名saya,台湾著名歌手,演员。1997年与表妹陈秋琳Raya组合为偶像团体“阿妹妹”出道,发过三张团体唱片,一张个人EP后,1999年组合解散。

    经过四年的空白和沉淀,2003年复出发片之后,张惠春以《名扬四海》获得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奖的肯定。首张个人专辑也使张惠春拿下了中国原创歌曲奖最具潜质歌手奖和东南劲爆榜最佳新人。

    与张惠妹长相相似,因爱情退隐娱乐圈,离婚后重返舞台

    然而,在2006年,一切荣光都戛然而止。事业最辉煌最值得拼搏的时候,张惠春突然全面停止演艺事业,与初恋男友丰偌晖结婚,之后生育一儿一女 。

    八年之后,《中国好声音》迎来了一位超大牌的学员,她就是张惠妹的妹妹张惠春,张惠春以一首《怎么说我不爱你》,获得了导师那英的转世。

    节目中,张惠春爆料自己目前还是单身,原来,早在几年前,张惠春已经和老公丰偌晖离婚,独自带着两个孩子,这次上节目也是为了给两个孩子树立一个好母亲的形象,让他们勇敢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与张惠妹长相相似,因爱情退隐娱乐圈,离婚后重返舞台

    离开演艺圈多年,张惠春自称是一个非常没有自信、容易紧张的人,之前曾经拒绝过很多机会,包括姐姐张惠妹给她的安排,谈到这些时,张惠春激动得当场落泪。提到孩子的话题,张惠春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唱歌给孩子听,在离开演艺圈以后,从来没有让孩子们知道自己以前是当歌手的。“最近这一两年,他们在家里忽然找到我曾经的专辑,以为是阿姨的,但又觉得像妈妈,就会这样一直问我。有一次小哥哥在电视上看到阿妹唱歌,他就说妈妈,为什么我都没有在电视上看到你?所以我鼓起勇气唱给他们听。

    提及离婚的问题,张惠春一直不愿意直接面对,对于这方面也一直没有过多的报道。不管怎么样,这个有着和阿妹相似外表的女人,在事业最辉煌的时候选择婚姻,为了初恋而退出舞台,八年之后,为了鼓励孩子她重返舞台。

    这样一个率性果敢而又有才华的歌手,爱恨情仇烟消云散后,祝福她的生活越来越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