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生下孩子却无名分的女星,带着孩子至今却无人敢娶
  • 生下孩子却无名分的女星,带着孩子至今却无人敢娶

    时间:2017-08-01 08:30:33  来源:  作者:

    梁洛施

    大多数人可能听过梁洛施的名字,这并不是因为看过她演过什么电影,而是她与李嘉诚次子李泽楷轰动一时的恋情以及她为李家生下的三个孙子。作为一位88年生的女星,梁洛施就像过了很多人的一辈子,未婚先孕、豪门梦碎、幼年丧父等等一切电视剧中的狗血剧情在她身上都真实发生。虽然为李家诞下三子,可惜仍然无缘入豪门,两人已分手告终。

    生下孩子却无名分的女星,带着孩子至今却无人敢娶

    在生活上,倪萍可谓是相当坎坷,她曾经经历过5段恋情,其中有3段感情已经走到婚姻,但是最终还是没有能够走到最后!后来倪萍找了王文澜,两人后来有了一个孩子,但是这个儿子却患有先天性白内障,为了儿子,倪萍花费了无数金钱和精力,最终王文澜更是离她而去,留下她一个人照顾这个儿子!

    王菲注定是“传奇”,安定不下来,窦唯守不住她,李亚鹏也守不住。与窦唯离婚后,王菲带着窦靖童嫁给李亚鹏。李亚鹏表里如一,憨厚老实,对窦靖童相当好。可惜,王菲是朵云彩。现在的王菲虽然跟谢霆锋复合,却至今没有传出结婚的消息。

    生下孩子却无名分的女星,带着孩子至今却无人敢娶

    吴绮莉和成龙发生过婚外情,生下小龙女吴卓林,但最终吴绮莉却只能独自将女儿抚养长大。

    生下孩子却无名分的女星,带着孩子至今却无人敢娶

    张柏芝。艳照门事件以后,一只低调的生活着,和谢霆锋分分合合,最终还是离婚了,独自抚养2个孩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