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关晓彤顶不住压力辞演?《凤囚凰》再次换角
  • 关晓彤顶不住压力辞演?《凤囚凰》再次换角

    时间:2017-07-26 16:28:49  来源:  作者:

    《凤囚凰》终于要开拍了,只是于正信誓旦旦非杨蓉不可的女主角换成了关晓彤,男主也换成了宋威龙(详情请戳:《凤囚凰》三年前就定下的女主杨蓉却被关晓彤突然取代,于正的解释让人没眼看!)

    所以最近就有消息传出关晓彤辞演《凤囚凰》,继而由董子健的女朋友孙怡担任女主角。

    话说这妹子知名度好像不高,要不是因为跟金牌经纪人王京花之子董子健的恋情曝光,怕是没几个人了解她吧。

    但是不容否认的是孙怡自从2013年出道开始资源就特别的好。2014年与郭晓冬合作的《男欢女爱》入围了第32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而且凭借这个电影,孙怡还摘得了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女演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