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她北漂睡仓库, 4次上春晚, 为恩师堕胎自杀, 今48岁生活
  • 她北漂睡仓库, 4次上春晚, 为恩师堕胎自杀, 今48岁生活

    时间:2017-07-26 14:48:43  来源:  作者:

    成功是一步步的努力堆砌而来,没有谁可以随随便便成功。今天要说的是一位摇滚歌手,毕业后成为了一名北漂,通过努力曾4次登上春晚舞台,之后又传出与恩师同居,分手之际曾堕胎和自杀,今看淡过起坦然诗意的生活!

    斯琴格日乐,来自内蒙古的蒙古族女孩,自幼习舞,13岁考入内蒙古艺术学院舞蹈专业,同时她自己也喜欢音乐,曾组建过自己的乐队。

    1994年,来到北京,乐队正式更名为“骑士”,发表第一首单曲《蒙古骑士》,也是自创的第一首歌,此后开始创作自己的作品。期间,他作为一名北漂两年吃小米粥、熬白菜,睡仓库的艰苦奋斗!

    2000年发行专辑《新世纪》,斯琴格日乐的第一张唱片创造了大陆乐坛的一个神话,她一举横扫了当年所有的最佳新人奖,至此她完成了由歌手向音乐人迈进!

    成名后的她,在2001年、2003年、2004年三次登上春望舞台,为全国人民献唱!而她的成名很多人却说,靠的即是恩师又是男友的臧天朔,斯琴格日乐在不知道其有婚在先的情况下,和臧天朔同居,之后曾堕胎自杀!

    2014年12月,斯琴格日乐的自传《我的梦离你有多远》由东方出版社出版。她还在微博写不少诗,充满童趣、生命力。可以看出过去的艰辛,坎坷的恋情已经释怀!日子可以说是如诗如画,恬静悠然,祝福她开心快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