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绝对的神剧!十年前这部神剧捧红六个演员 只有他被遗忘
  • 绝对的神剧!十年前这部神剧捧红六个演员 只有他被遗忘

    时间:2017-07-25 11:38:42  来源:  作者:

    【绝对的神剧!十年前这部神剧捧红六个演员 只有他被遗忘】相信许多的网友都看过07年热播的那部爱情励志电视剧《奋斗》,这部电视剧是由赵宝刚导演,佟大为、马伊琍、文章、李小璐、王珞丹、朱雨辰等主演的,性格鲜明的6大主角给许多的观众也是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当时在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也是时不时的就被剧中的情节所感动,那么10年之后的他们,现在发展如何呢?

    陆涛的扮演者:佟大为

    佟大为作为在该部剧中的男主角,之前也出演过的不少影片也为他积攒了一些人气,但真正让他的演艺事业势如破竹般发展的,就是《奋斗》这部电视剧。之后的10年,佟大为也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许多知名电影节的奖项。2008年,佟大为与关悦结为夫妻,生了一个儿子和两个女儿,生活幸福美满,让人真心羡慕!

    夏琳的扮演者:马伊琍

    在《奋斗》这部剧中,马伊琍成功塑造了一个坚强独立、敢爱敢恨的夏琳,深受观众的喜欢和支持,成为演艺圈的实力派演员。不仅如此,马伊琍还因为这部电视剧和文章相知相恋,2008年,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虽然后来有消息传出文章出轨姚笛,但马伊琍最后还是选择原谅了文章;可以说,马伊琍真的是一个聪明有智慧的女人,她把自己的工作、爱情、家庭都经营的有模有样,井井有条。

    向南扮演者:文章

    当年同样是凭借《奋斗》这部爱情励志剧走的文章,在之后的10年,出演了许多的电视剧,如《雪豹》、《蜗居》等,之后更是自己写剧本,当导演,由他自编自导的第一部电视剧《小爸爸》一经播出,也是引起了不俗的凡响;不过在经历过“出轨门”事件后,文章是改过自新,努力和妻子马伊琍一起经营自己的家庭。

    杨晓芸扮演者:李小璐

    这里不得不赞一下李小璐,在《奋斗》这部剧中,李小璐把一个泼辣直爽的可爱女孩的杨晓芸给演“活”了,她的演技也是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赞许和喜爱。如今的李小璐,依然是活跃在一线荧幕上,现在的她,拥有着自己的幸福的家庭,丈夫贾乃亮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明星,十分的幽默逗比,两人生了一个女儿甜馨,更是可爱无人,惹人喜爱,一家三口深受大家喜爱,其乐融融。

    米莱扮演者:王珞丹

    王璐丹扮演的米莱,是一个对爱情非常执着,心地善良而又完全乐天派的女孩。正是这样的性格,让许多的观众非常的喜欢这个角色;而王璐丹本身也是一个很纯真的女孩,为人也是非常的低调,不喜欢炒作。在2009年4月,“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王珞丹和杨幂、刘亦菲、黄圣依被评为内地的新“四小花旦”,近期,王珞丹有参加了《跨界歌王》节目,这也让观众和许多的粉丝,看到了她除了演员之外的另一种风格。

    华子的扮演者:朱雨辰

    近几年,朱雨辰没有太多的影视剧作品,凭借《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这些影片走红的他,虽然隔三差五的也有一些新作品出现,但却一直没有大红大紫,以致于渐渐的被观众遗忘,更有许多的网友连他的名字都没听过。不过最近,朱雨辰被曝出有新的女朋友而再次回到了大众的视线;每个人的路都是不一样的,无论是明星大咖还是寻常百姓,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和选择;在这里,我们也祝愿他们生活幸福美满,越来越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