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她曾演天竺国王后 最终嫁给孙悟空,年近六十恩爱依旧
  • 她曾演天竺国王后 最终嫁给孙悟空,年近六十恩爱依旧

    时间:2017-07-24 11:40:11  来源:  作者:

    她曾演天竺国王后 最终嫁给孙悟空,年近六十恩爱依旧

    大家还记得西游记里的大师兄六小龄童吗?原来他跟她妻子实在西游记里认识的,如今他们已结婚29年,祝福他们。

    她曾演天竺国王后 最终嫁给孙悟空,年近六十恩爱依旧

    六小龄童晒出多张与妻子的合影,夫妻二人伉俪情深,携手多年,恩爱依旧。六小龄童与妻子于虹因《西游记》而结缘,1988年6月12日,他们举行了一个跨地域的特别婚礼。1990年11月,他俩的爱情结晶———女儿妞妞出世。

    六小龄童在博客中这样描绘他的婚姻:“对于我们的婚姻,我总结了一句话:‘如果我是一只风筝,她就是放风筝的人,有时候她手松一些,我就往高处飞,有时候她就会把线收回来。我觉得只有这样,才能把我们两个人的感情永久地牢牢地连在一起。’”

    她曾演天竺国王后 最终嫁给孙悟空,年近六十恩爱依旧

    于虹曾是《西游记》剧组场记,调来《西游记》剧组之前,是“二炮”基地文工团的演员。在《西游记》中客串演出的戏份包括:《扫塔辨奇冤》一集中扮演外国使节,《天竺收玉兔》中扮演王后,演的是天竺国公主的母亲,现为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副导演,主要作品有《走过斑马线》、《省委书记》、《老人的故事》、《戈壁母亲》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