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她是港剧花旦赵薇师妹,拒潜规则遭封杀!
  • 她是港剧花旦赵薇师妹,拒潜规则遭封杀!

    时间:2017-07-20 13:50:15  来源:  作者:

    喜欢看港剧的剧迷都很喜欢TVB,有太多经典的好剧,每个年代都有代表性的小生和花旦。曾经那么风光无限,如今也境况堪忧。当家的艺人一个接一个离巢,剧集的质量越来越烂。

    这些年来TVB捧红了很多女演员,也埋没了不少美貌演技俱佳的花旦。胡定欣终于熬出头了,而李诗韵、陈敏之、唐诗咏、周丽淇等还在苦熬。今天说的这位,曾经也是TVB的美艳花旦,曾因拒绝潜规则被封杀,虽然没有大红但一直低调做慈善,如今40岁还未婚单身一人。她叫陈彦行,有人记得吗?

    她是港剧花旦赵薇师妹,拒潜规则遭封杀!

    娱乐圈漂亮的女演员太多了,TVB自然也不例外,赵雅芝、汪明荃、黎姿、蔡少芬、佘诗曼、杨怡,一代又一代的当家“一姐”之外,那些女配角甚至是龙套的角色也不乏美女。但是“台柱”的位置就那么几个,除了美貌和演技之外,TVB向来“宫心计”多多,有不同的阵营和靠山,因此想要出人头地难上加难。

    对陈彦行最深的印象,就是虽然不是那种惊艳的美,但长相挺大气的,也不是锥子脸蛇精脸,可惜一直在TVB没人捧,演的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小角色。

    她是港剧花旦赵薇师妹,拒潜规则遭封杀!

    她是港剧花旦赵薇师妹,拒潜规则遭封杀!

    她是港剧花旦赵薇师妹,拒潜规则遭封杀!

    签约无线后,陈彦行拍的第一部戏是陈松伶和黎耀祥、何宝生主演的励志电视剧《水饺皇后》,扮演女二号“玉和”,19岁的样子和演技还是很青涩的。这部戏的演员都大爱呀,女主角陈松伶绝对的港剧女神,如今嫁给了内地小生张铎婚姻幸福;“祥仔”苦熬多年后成为TVB的“视帝”和“收视保证”;对何宝生印象最深的是《笑傲江湖》里的“林平之”,可惜后来出家了。还有陈展鹏,没想到他出道那么早,一直都演小角色,近几年才受到力捧,成为当家小生,成为“视帝”是早晚的事。

    入行的头几年,陈彦行虽然也演了几部剧,在经典的TVB刑侦剧《鉴证实录》,《刑事侦缉档案》里都有演出,不过并没有太大的名气。

    她是港剧花旦赵薇师妹,拒潜规则遭封杀!

    TVB有很多经典的“荧屏情侣”,南唐很喜欢的一对就是“荷姐”关咏荷和欧阳震华。提到他们俩,最先想到的一部剧是《醉打金枝》,同剧还有魏骏杰、傅明宪、朱咪咪等演员。这部戏也算是陈彦行的代表作之一了,那个刁蛮任性的“玉真公主”就是她演的,剧里面结局比较悲催因为西宫谋反被流放了。其实,陈彦行挺适合演这种角色的,虽然说招人烦,不过反过来也说明了她演得不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