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染“丑闻”还装可怜博同情的5大女星
  • 染“丑闻”还装可怜博同情的5大女星

    时间:2017-07-19 11:16:53  来源:  作者:

    歌手张咪之前涉嫌诈骗,诈骗金额达150万,震惊整个娱乐圈。公安机关已正式受理此案,对于张咪诈骗事件,很多娱乐圈内明星表示诧异。被拘后的张咪因害怕坐牢,而多次密谋逃往国外。后来又称其身体不适被公安机关暂时释放。

    有“小张柏芝”之城的贡米顶着和张柏芝相似的脸庞慢慢在娱乐圈走红。但是当初快女的舞台上,贡米不断出“整容”、“幕后推手”、“耍大牌”等丑闻事件。在快女50进10低调突围赛上,贡米以“身体不适”为理由宣布退赛。

    萧淑慎原先只是光良MV中天真烂漫的小女孩,本就不是很红的她。却因为吸毒事件毁了她整个人生,而且也让她在娱乐圈再也抬不起头。面对如此丑闻事件,萧淑慎经常以身体不适而拒绝媒体的采访。

    关之琳与陈泰铭牵手同游法国巴黎之事被爆出后,本以为两人恋情密不透风的关之琳便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在深圳的美容庆典上,原本准备出席的关之琳致电表示因病缺席。不过是真病假病还是躲媒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艳照门丑闻4年之后,张柏芝男主角再度在飞机上合照,此举无疑扇谢霆锋耳光,更让社会舆论一片哗然,纷纷给张柏芝施压。为应对合拍门丑闻,柏芝却在阳明山庄带着两个孩子深居简出,外传生病。过,风头过去后的几天,张柏芝突然又活蹦乱跳四处走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