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对话访谈 > 蒋梦婕:被余文乐抱担心 李易峰带我成"王者"黄金
  • 蒋梦婕:被余文乐抱担心 李易峰带我成"王者"黄金

    时间:2017-12-08 21:54:47  来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以电信诈骗为题材的电影《巨额来电》上映,“林黛玉”蒋梦婕在片中出演卧底警花小兔,既有风尘的一面,又有清新正义的一面,挑战很大。

    在片场的她,总是想从桂纶镁口中套取偶像周杰伦的料,十足小粉丝的模样。不过,蒋梦婕跟不少男神合作过,谈起“六叔”余文乐,她直言当时拍拥抱戏的时候,很担心闪了他的腰。在《巨额来电》中,蒋梦婕又与陈学冬饰演一对有情愫的旧日恋人,只是对手戏并不多。目前,蒋梦婕正在纽约赶拍电视剧,合作的男演员是李易峰,她透露两人为了战胜时差,经常一起打“王者荣耀”,自己已经被李易峰带到黄金段位了。

    新浪娱乐:《巨额来电》是以电信诈骗为题材的电影,你对电信诈骗有什么了解?

    蒋梦婕:我以前身边就有朋友被骗去十几万,我自己也常常会收到这种来电啊短信啊,但是好在目前为止没有被骗过。我拍了电影之后,才知道他们可能会有一个像办公室一样的地方,然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台本,然后他了解这个“客户”(被骗人)的资料,然后找出他们的一些弱点,比如说有些男士他有情人,或者是年纪比较大的老年人就说什么有些保养品,学生就是说有学生贷款什么的,也会很容易被骗。

    新浪娱乐:戏中的造型有点脏脏的,跟你过去青春阳光的形象差别较大?

    蒋梦婕:主要是光比较暗,然后这个角色就是需要卧底的时候和她本人差距比较大。所以导演找到我会特别高兴,说啊终于有人找我找我演一个脏脏的角色。自从《三少爷的剑》之后,导演都很爱让我演有两面性的角色,我觉得是好事情,这样才有突破。

    新浪娱乐:这次跟桂纶镁、张孝全合作,有什么感受?

    蒋梦婕:我觉得真的是很开心能够跟他们合作,因为其实他们两个人的《女朋友·男朋友》我有看过。能跟他们一起搭戏我基本上每天都跟打鸡血一样,每天都很高兴。其实我主要是跟小镁姐的戏比较多,我说我看过你的《不能说的秘密》,我好喜欢周杰伦,可以跟我说说周杰伦吗?后来我每次跟她一提,她就说你是不是又想问周杰伦?她跟我说周杰伦是特有才华的人,她当时去演那部戏就是想看看周杰伦。

    新浪娱乐:你不是也合作过很多男神嘛,大家都还惦记着你在《春娇救志明》里被余文乐抱呢!

    蒋梦婕:嗯对!原来抱阿乐其实挺有负担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毕竟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但是压力也很大,又怕把他腰给闪了,因为我们那场戏拍了好多回,然后导演老觉得短了,我真的很怕把他腰给弄坏了!然后我觉得自己负担很重,他现在这种状况,是吧,都懂的。

    新浪娱乐:现在在纽约拍电视剧吗?跟你合作也是有万千少女粉的李易峰?

    蒋梦婕:对我们在纽约,其实我是今天早上5点钟才到了北京,今晚11点就回纽约了,其实8点就要结束工作直接去机场,我怕我下午会倒在台上。

    新浪娱乐:那也可以,应该会上头条!

    蒋梦婕:我我我······很敬业,我不要这样,我要努力!不行我就打“王者”。

    新浪娱乐:跟李易峰合作,觉得他是一个什么样的演员?

    蒋梦婕:他特别认真,而且片场我们俩有时候会争执一下,就是在演戏方面,因为他有他的想法,我有我的想法,我们会一直想更好的演法。

    新浪娱乐:他是一个比较冷幽默的人吧?

    蒋梦婕:我觉得他不只是冷幽默,他其实挺搞笑的,他平时就是装自己很酷的样子,但我们老一块打“王者”什么的。

    新浪娱乐:你俩“王者”打的怎么样?

    蒋梦婕:现在我被他拉得已经到黄金了。我们在美国的那个时间,所以半夜起来打的,要不然就是特别厉害,然后就特别不行的。所以其实我们排位就老输。

    新浪娱乐:可能是你们也是靠这个倒时差?

    蒋梦婕:对,就我今天要靠“王者”倒时差,让自己兴奋起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