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 钟嘉欣闪现支持音乐剧 跟刘松仁王梓轩拍剧结缘
  • 钟嘉欣闪现支持音乐剧 跟刘松仁王梓轩拍剧结缘

    时间:2019-04-27 13:10:19  来源:  作者:

    钟嘉欣(中)与刘松仁(右)及王梓轩因拍《华丽转身》而熟悉

    钟嘉欣(中)与刘松仁(右)及王梓轩因拍《华丽转身》而熟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王梓轩、陈洁仪主演,刘松仁一手策划兼导演及创作的音乐剧《利玛窦》,自公演以来叫好叫座,反应非常好!继特首林郑月娥、徐小凤、汪明荃、薛家燕、钟楚红前来捧场后,接下来多场的音乐剧亦有不少圈中人来支持,包括陈宝珠、麦嘉、钟嘉欣、黄浩然、曹永廉、阿Bob(林盛斌)、梁竞徽、王君馨及王梓轩师傅赵增熹等

    钟嘉欣与刘松仁及王梓轩因合拍剧集《华丽转身》而熟络,她知道刘松仁为《利玛窦》花了很多心机、时间,所以趁在港便特意来到尖沙咀文化中心为刘松仁及梓轩打气,之后便赶回家凑小朋友。

    跟王梓轩是好友的黄浩然、曹永廉、林盛斌,日前相约捧场,黄浩然说:“看完《利玛窦》舞台剧,曹永廉是没那个艺术气质,我就专门买票请曹永廉看。那当然是好感动,我对这个团队好佩服,刘松仁花了好多时间,我想除了利玛窦这个人是伟大的大爱,同大家分享爱,我觉得好值得我们去尊敬,也都希望大家将这个讯息传开去。”

    曹永廉说:“这次这个舞台剧对我有好多启发,大家都是带出一个爱,好感人,整班演员真是佩服到不得了,梓轩真是不得了!”

    林盛斌赞台前幕后一百分

    跟王梓轩合作《兄弟帮》的好兄弟林盛斌说:“我今(当)天来支持王梓轩,我觉得他表现非常非常之好,整个剧的制作,台前幕后的制作真是一百分。(看完之后有什么领悟?)四个字,殊途同归,不同宗教或不同派别,是因为世俗人要将他们不同种族、不同国家,要将他们分开,原来是一模一样,这个理论对我的感受好深,特别是最尾一幕,我见到全场人挥动个小小的种籽,成个画面都好美丽,还有使者何洋,他的声音好听!”

    梁竞徽说:“好感动,特别好想讲刘兆康好犀利,我已经爱上这个演员,唱得好好、演得好好,好打动到我。”(苗菲)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