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 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去世 曹云金徐德亮微博悼念
  • 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去世 曹云金徐德亮微博悼念

    时间:2018-09-07 15:50:26  来源:  作者:

    常宝华

    常宝华

    9月7日,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去世,享年88岁。新浪娱乐向知情人求证,对方确认常宝华去世消息。随后,曹云金转发哀悼:“今日上午十点四十六分,相声大师常宝华先生去世,享年88岁。”相声演员徐德亮也在微博悼念,“常宝华先生千古。”演员冯远征发文悼念:“常老先生一路走好!”

    网友纷纷惋惜:“老人家一路走好。”“相声界的损失,老艺术家一路走好。”“太突然了,老人家一路走好。”

    常宝华老先生在舞台活跃70多年,获得了不少荣誉,除了相声表演,他在上世纪70年代编创的《帽子工厂》甚至引领了当时相声要反映社会现实生活的潮流,而90年代初创作的《追溯》,又开创了介于相声和小品之间的舞台风格。 常老爷子热情、谦逊又爱自嘲,笑对病痛的他曾说,“去年我得了一场大病,这一下打掉了我500多年的修行啊。”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