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 稻垣吾郎主演舞台剧 刚力彩芽饰女主
  • 稻垣吾郎主演舞台剧 刚力彩芽饰女主

    时间:2018-06-07 12:58:09  来源:  作者:

    稻垣吾郎、刚力彩芽

    稻垣吾郎、刚力彩芽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稻垣吾郎主演舞台剧《NO.9 不灭的旋律》时隔三年再上演推出新篇章,确定邀请女星刚力彩芽出演,饰演女主。

    这部舞台剧讲述尽管失去听力却留下《命运》、《田园》、《致爱丽丝》等名曲的著名音乐家贝多芬的故事,用舞台演出和音乐,以新的视角表现他波澜起伏,充满苦恼的一生。舞台剧2015年初演深受好评,时隔三年再次上演。

    标题中NO.9指的是贝多芬创作的最后的交响曲《d小调第九交响曲》,日本的第九更多是指第四乐章的主题《欢喜之歌》,贝多芬纠葛和热情的故事在剧场掀起感动的漩涡,古典音乐让观众沉醉。初演深受好评,尤其音乐与舞台剧的融合非常完美,传说中的第二章将于秋季开演。

    此次稻垣吾郎仍然饰演贝多芬,2015年初演时,讲述了贝多芬幼年时期遭遇父亲的暴力对待,经历母亲去世,贫困与孤独等哀痛,又得了对音乐家来说致命的听力障碍,全身心演绎出一个乖僻激情的天才音乐家,历经三年,他重新站上舞台,应该会让观众看到新的进化。

    刚力彩芽在剧中饰演女主玛利亚,是支持贝多芬的一个虚构人物。剧中贝多芬活跃的舞台正是法国革命与新时代英雄拿破仑出现动摇贵族社会的时期,贝多芬失去听力很绝望,又用音乐开启了新的时代。

    出演这部舞台剧的有130位演员,导演由白井晃担任,编剧由中岛和树担任,音乐导演由三宅纯担任。舞台剧将于11月11日至12月2日在东京演出,12月在大阪和横滨演出,具体日期将在日后公布。

    稻垣吾郎说:“对我来说这是很重要的一部作品,能再演就像做梦一样开心,本身我就喜欢古典音乐和钢琴,通过这部作品我喜欢上了贝多芬。演戏时学到了很多,剧中人物都很有魅力,有的刚强有的软弱,有的性格好,有的性格差,在舞台上变成他们,进行疑似体验是最棒的时间。”刚力彩芽说:“说实话目前还没有很真实的感觉,时隔两年出演舞台剧真有些紧张,我很喜欢舞台剧,接到片约特别开心,我很喜欢白井晃导演,很期待这次合作。和稻垣吾郎合作是第一次,我会认真排练,好好演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