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日本女高中生卖EXO演唱会假票 扬言:被抓也没关系
  • 日本女高中生卖EXO演唱会假票 扬言:被抓也没关系

    时间:2018-01-25 21:06:00  来源:  作者:

    EXO开唱女高中生卖假票

    EXO开唱女高中生卖假票

    日本女高中生卖假票被捕

    日本女高中生卖假票被捕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警方25日破获一个韩团EXO演唱会卖假票事件,在大阪以诈欺罪逮捕一名16岁就读高一的女生,以及17岁无业女子。警视厅透露,2名女子坦承“为了要筹钱买前排的门票,被警察抓了也没关系。”发言激怒大批网友。

    据报道,涉案的女高中生于2017年7月得知EXO、东方神起在东京巨蛋举办演唱会,发文“让票”,吸引住在东京立川的22岁无业女子等3人,共计诈取日币11万元(约人民币6000元)。事实上,女高生拥有的票是很遥远的座位,为了用高价买到近距离的位子,不惜犯下诈欺行为,最终有19名女性受害,诈欺总金额超过日币60万元(约人民币35000元)。

    由于女高生供称:“被警察抓到也没关系”,遭网友痛骂“为了见偶像做到这样”、“好差劲”、“真悲哀”、“这个世界真可怕!”还有粉丝心疼偶像被卷入社会新闻事件,指责诈欺的女高中生“自作自受。”

    关键词:EXO 演唱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