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筱原凉子小室哲哉时隔28年再合作 9月发行新唱片
  • 筱原凉子小室哲哉时隔28年再合作 9月发行新唱片

    时间:2023-07-25 20:12:33  来源:  作者:

    筱原凉子

    筱原凉子

    小室哲哉

    小室哲哉

    新浪娱乐讯 筱原凉子与小室哲哉时隔28年再次联手出唱片《爱恋、心痛和坚强 2023》,《爱恋、心痛和坚强》是两人1994年合作的经典歌曲,历时28年小室哲哉亲自改编,邀请筱原凉子重新演唱。

    去年年底的第73届NHK红白歌会上,筱原凉子演唱了这首新编《爱恋、心痛和坚强 2023》,美妙依旧的歌声与小室哲哉的惊喜演出让观众十分激动,这首歌曲瞬间成为各大媒体、社交平台的热门话题,日前这首歌曲终于决定将于2023年9月27日发行唱片CD版。

    据悉,唱片中除了《爱恋、心痛和坚强 2023》,还收录了《街头霸王6》宣传片中使用的日本印象曲《SF6 Edit》,以及纯音乐版本等,小室哲哉的粉丝也会很喜欢。另外,唱片还附赠Blu-ray DVD,收录歌曲MV以及幕后花絮等内容。

    为了纪念唱片发行,作为早期购买优惠还附赠游戏《街头霸王6》、《Outfit 1-10》的PlayStation游戏机限定下载码。另外,筱原凉子生日当天8月13日起,将在东京、大阪和横滨三个会场举行演出“筱原凉子Birthday Premium Billboard Live 2023”。(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