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EXO将于7月10日发布新专辑 边伯贤等仍参与回归
  • EXO将于7月10日发布新专辑 边伯贤等仍参与回归

    时间:2023-06-10 08:30:42  来源:  作者:

    EXO将于7月10日携新专辑回归

    EXO将于7月10日携新专辑回归

    韩国男团EXO将于7月10日携新专辑回归。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EXO的新专辑制作即将完成并已确定在7月10日发布。这将是EXO2019年11月发布第六张专辑以来时隔三年八个月第一次以完整阵容推出正式专辑。尽管伯贤等三名成员目前与SM娱乐公司存在纠纷,但双方均一致认同继续进行EXO的活动,因此EXO正在有序进行着回归准备。

    SM方面回应:“EXO正规7辑将于7月10日发行,专辑相关宣传活动将按计划进行,具体日程也会马上公开。”

    EXO自出道以来的大部分专辑都突破百万销量,累计唱片销量已超过一千万张。此次他们带着新专辑回归将再次展示EXO作为K-pop之王的实力,引起广大歌迷的高度期待。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EXO 边伯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