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权志龙合作《猫王》导演巴兹 推出特别企划MV
  • 权志龙合作《猫王》导演巴兹 推出特别企划MV

    时间:2022-07-15 23:49:57  来源:  作者:

    权志龙

    权志龙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权志龙)将携手电影《猫王》的导演巴兹·鲁赫曼推出特别企划。

    权志龙与巴兹·鲁赫曼昨天在各自的SNS宣布了合作的消息并公布了两人合作打造的《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MV,权志龙时尚感性的声音与好莱坞顶级视觉大师巴兹·鲁赫曼打造的感性画面完美结合,仅公布12小时就创下了超过100万次的点击。

    权志龙与巴兹·鲁赫曼还在SNS留言“GD+EP+BL=TBC”,预告了他们将携手打造的完美协同效果。“TCB”是猫王生前座右铭“Taking Care of Business”的缩写,也是他专属乐队的名字。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权志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