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姜丹尼尔将于24日回归 《The Story'》预告片公开
  • 姜丹尼尔将于24日回归 《The Story'》预告片公开

    时间:2022-05-02 08:39:00  来源:  作者:

    姜丹尼尔回归

    姜丹尼尔回归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Konnect通过官方SNS公开了姜丹尼尔“The Story”预告视频,他确定于5月24日回归。这是姜丹尼尔继去年4月发行迷你专辑《Yellow》后时隔13个月的回归,作为去年在音乐性和表演方面留下压倒性存在感的《PARANOIA》《ANTIDOTE》的后续作品,让粉丝们的期待感高涨。除回归日期外,其他详细信息都留下了问号,引发了人们的好奇心。

    SOLO出道以来发行了三张"COLOR"系列迷你专辑的姜丹尼尔,这次将以怎样的专辑形式回归受到火热关注。Konnect娱乐表示:“为了等待很久的粉丝,提前发出回归信号”,“正在企划比现有的方式更加多样和有趣的沟通。回归将成为像庆典一样大家一起享受、有意义的时间”。

    关键词:姜丹尼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