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AKB48入山杏奈举行毕业公演 川荣李奈惊喜现身
  • AKB48入山杏奈举行毕业公演 川荣李奈惊喜现身

    时间:2022-03-17 21:12:54  来源:  作者:

    AKB48入山杏奈毕业公演

    AKB48入山杏奈毕业公演

    AKB48入山杏奈毕业公演

    毕业生川荣李奈惊喜参加AKB48入山杏奈毕业公演

    毕业生川荣李奈惊喜参加AKB48入山杏奈毕业公演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3月16日AKB48入山杏奈的毕业公演在东京秋叶原AKB48剧场举行,毕业生好友川荣李奈惊喜出场,入山杏奈感谢NHK晨间剧女主到来。

    入山杏奈是AKB48的10期生,川荣李奈是11期生,虽然比川荣李奈高一学年,但两人都是1995年生人,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川荣李奈主演的NHK晨间剧《Come Come Everybody》正在热播,当她手捧鲜花出现在舞台上对入山杏奈说:“我也来了哦,恭喜你毕业!”入山杏奈回答:“谢谢你,晨间剧女主!”说着两人流着泪拥抱在一起。

    另外入山杏奈的关系很好的队友木崎尤利娅、同期加藤玲奈也参加了活动,三人一起演唱《你的第二章》,两人还称赞穿着鱼尾裙毕业连衣裙的入山杏奈很可爱。CGM48伊豆田莉奈也祝福入山杏奈大约12年4285天的偶像生涯完美落幕。

    入山杏奈在毕业演讲中表达了对队友、家人和粉丝的感谢,她说:“感谢大家和我一起追寻梦想,感谢支持我的粉丝们,回想这些年虽然也有辛苦难过的时候,但更多的还是开心,能加入AKB真的太好了,我最爱AKB,能成为AKB的一员真的很幸福,真的真的真的感谢大家!”

    据悉,入山杏奈今后除了在日本作为演员继续活动,还会在留学的墨西哥开展演艺活动,她说:“今天的公演绝不是结束,期待参与更多影视作品,与川荣李奈一起拍戏是我的新梦想。”另外四月起她还将参加NHK电台的《每日西班牙语》节目。(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