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AKB48宣布最新单曲信息 本田仁美担任C位
  • AKB48宣布最新单曲信息 本田仁美担任C位

    时间:2022-02-23 19:00:55  来源:  作者:

    本田仁美资料图

    本田仁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在2月23日凌晨播出的东京台深夜节目《AKB48,最近听说了吗?~为什么不一起尝试一些东西?~》中,AKB48组合宣布5月18日发行最新第59张单曲,新中心成员由本田仁美担任,她希望可以借此机会迅速成长。

    AKB48官网也公布了关于新单曲的信息,参加新单曲演唱的共有20位成员,其中浅井七海、大盛真步、田口爱佳是首次参加单曲,本田仁美担任中心成员。

    2月23日一早本田仁美更新社交平台表明决心,她在Instagram上写道:“我在5月18日发行的AKB48第59张单曲中担任中心成员,出道大约八年时间,多亏了大家支持才能实现多年的梦想,内心真的充满感激。有这个机会当然很开心,但是也感到不安,我会努力通过这首歌曲让自己迅速成长,可以为这个只有一个人能够站上的重要位置骄傲。再次感谢大家!请多关照!”

    本田仁美曾经是“IZ*ONE”组合的成员,舞蹈方面得到好评,作为新成人接受采访时,她对粉丝、工作人员和家人表达感谢,表示会在演艺圈努力挑战自己的极限。参加此次新单曲的还有冈田奈奈、小栗有以、柏木由纪、向井地美音、武藤十梦等。(布布)

    关键词:AKB48 本田仁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