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MISIA内定红白压轴 福山雅治冰川清有望白组压轴
  • MISIA内定红白压轴 福山雅治冰川清有望白组压轴

    时间:2021-12-23 13:41:08  来源:  作者:

    MISIA资料图

    MISIA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歌手MISIA连续两年内定担任“第72届NHK红白歌会”最终压轴,2019年她是红组压轴,算上这次已经连续三年被选为红组最后一位出场艺人,福山雅治或冰川清有望担任白组压轴。

    据NHK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MISIA是日本代表性艺人,在让人感觉压抑的新冠疫情下,这一年她用自己的歌声鼓励了很多人,带给大家勇气,过往的成绩也有目共睹。”

    今年是东日本大地震十周年,三月份MISIA拜访宫城县东松岛市的航空自卫队基地,为自卫队员表演,还与日本航空自卫队特技飞行团队合作,祈祷受灾地区重建,祈祷逝者安息。

    七月份举行的无观众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MISIA演唱了日本国歌,压倒性的唱功和非凡的表现力征服了世界。另外,从去年春季日本第一次紧急事态宣言到今年12月12日,尽管疫情肆虐,MISIA仍完成了一百场演唱会。

    12月21日红白歌会还宣布了这一届红白的曲目,MISIA将演唱歌曲《向着明天2021》,今年红白的主题是“丰富多彩”,相信MISIA独一无二的歌声会给世界增添色彩。白组压轴有望选择去年担任白组压轴的福山雅治或者冰川清。(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