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AKB48横山由依毕业公演 高桥南上台献花感动大哭
  • AKB48横山由依毕业公演 高桥南上台献花感动大哭

    时间:2021-12-10 20:29:55  来源:  作者:

    AKB48横山由依毕业公演

    AKB48横山由依毕业公演

    AKB48横山由依毕业公演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2月9日,AKB48横山由依在东京秋叶原的AKB48剧场举行毕业公演,这是她偶像人生最后的舞台,组合初代总监督高桥南也参加了活动,比主角哭得还惨。

    横山由依深受队友们喜爱和信赖,12月8日迎来29岁生日的她在“AKB48剧场16周年特别纪念公演”见证了组合新团队诞生,以及将举行17期生的选秀的消息,12月9日在毕业公演后她将从组合毕业,走向新的人生舞台。

    演唱会开始,横山由依先和队友一起演唱了《目击者》、《RESET》、《剧场女神》几首歌曲,她说:“横山由依的毕业公演开始了!感觉宣布毕业后的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完全没有真实感。”随后派生组合Not yet,新K队队长田口爱佳和小栗有以、下尾美羽,以及加藤玲奈、向井地美音等上台表演。

    11月27日毕业演唱会通过视频参加的高桥南当天赶到现场,她手捧鲜花上台送给横山由依,说了一句:“由依,恭喜你毕业了,好美啊。”之后忍不住嚎啕大哭,即使主持人让她继走流程她都无法进行,比主角横山由依哭得还惨,现场每个人都感觉温暖,稍微平复情绪后高桥南说:“恭喜你毕业,你看起来好漂亮,有这么多前辈后辈为你送行,看得出来大家都很爱你,我知道你一定会利用好之前积累的经验,以后的发展会很好,毕业不管对于你本人还是对于组合都是改变的时机,真心期待AKB48和由依的未来。”

    横山由依说:“我会想成为总监督是因为看到南(高桥南)辛苦的样子想要帮忙,就像南所说的,我可以毕业也是因为有美音(向井地美音)。”向井地美音说:“感觉很寂寞……看着虽然经历很多辛苦却在最后的瞬间说自己幸福的横山由依,我们大家都要更努力才行!”

    演出最后,会场视频回顾了横山由依16岁加入AKB48之后的12年时间,从她成为正式成员,到兼任NMB48队员,就任AKB48组合总监督等,她说:“回忆在AKB组合的日子,我只有一句话就是很开心,仔细想想中间也遇到了困难和痛苦,但是最后还是觉得很开心。因为有大家在我才能走到现在,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一直支持我。最后的公演很开心,有这么多人为我送行是我的荣幸。我遇到很多有梦想和希望的人,明天开始我也要做一个全力以赴的人,希望未来作为原AKB48艺人活动让大家可以以我为荣。这12年真的感谢大家!”(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