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AKB48时隔四年重新分组 向井地美音首次当队长
  • AKB48时隔四年重新分组 向井地美音首次当队长

    时间:2021-12-10 17:10:16  来源:  作者:

    AKB48剧场16周年特别纪念公演

    AKB48剧场16周年特别纪念公演

    向井地美音

    向井地美音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12月8日,东京秋叶原的AKB48剧场举行“16周年特别纪念公演”,时隔四年宣布新分组,总监督向井地美音首次当队长,称可以收获新的经验很开心。

    AKB48宣布四个新分组,入山杏奈、冈田奈奈、本田仁美等所在的A队队长由向井地美音担任,宫崎美穗、武藤十梦、高桥彩音等所在的K队队长由田口爱佳担任,加藤玲奈、小栗有以、西川怜等所在的B队队长由浅井七海担任,冈田梨奈、吉川七濑、吉田华恋等所在的4队队长由仓野尾成美担任。

    现任AKB48组合总监督的向井地美音首次担任队长,她说:“担任总监督的时候我没有队长经验,其实当时有点自卑感,这次能收获新经验很开心,也很期待。”第一次担任队长的田口爱佳眼泛泪光地说:“没想到有一天我也成了队长……”12月9日毕业的横山由依对田口爱佳说:“我知道你会做队长,要成为好队长啊。”

    当天,向井地美音还在AKB48剧场的柱子上贴上了第16根胶带,宣布时隔五年举行第17期生的选秀,上一次选秀在2016年夏季,这次选秀从12月15日开始,向井地美音说:“这些年因为新冠疫情没什么大动作,明年会有新动向,希望17期生和现在的AKB48可以带着希望继续努力,敬请期待!”(布布)

    关键词:AKB48 向井地美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