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3unshine组合发文否认解散 希望大家理智看待
  • 3unshine组合发文否认解散 希望大家理智看待

    时间:2021-08-05 22:52:45  来源:  作者:

    3unshine组合

    3unshine组合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采访到3unshine组合的制作人,透露该组合已经解散,成员们将各自寻找新的出路。对此,3unshine组合队长Abby通过官方微博发声,否认了解散一说。

    Abby表示:“首先3unshine 没有解散,从开始到未来3unshine 是由Abby Cindy Dora三人组成。组合成员没有说出解散的消息,任何人都不能决定3unshine 是否解散!任何虚假消息,希望大家理智看待!”同时解释了巡演取消的原因,以及与制作人恺伦哥之间的磨合和矛盾,她解释道:“没有及时说明也是希望事情会有所反转,未来只希望所有人都好!”

    关键词:3unshine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