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韩国大叔歌手突然公布喜讯:我结婚11年了 是俩孩子的爸
  • 韩国大叔歌手突然公布喜讯:我结婚11年了 是俩孩子的爸

    时间:2020-02-05 22:13:13  来源:  作者:

    韩国男歌手李在勋

    韩国男歌手李在勋

    海外网2月5日电今天(5日),46岁的韩国男歌手李在勋突然发文,公开了自己隐婚的事实。他说自己11年前就已结婚,如今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热议。

    李在勋

    李在勋

    据韩媒《日刊体育》报道,李在勋是韩国音乐组合Cool的成员。2009年,他与小7岁的女友结婚,并在2010年和2013年分别育有一女一子。

    李在勋说,原本计划公开举行的婚礼,因女友健康不佳、忙于照顾孩子等一拖再拖,最终只邀请了熟人,低调举行。

    李在勋(《日刊体育》)

    李在勋(《日刊体育》)

    李在勋在5日发给粉丝的信里,表达了对隐瞒事实的歉意。他说,“曾想着有机会就公开,但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和场合”,“想堂堂正正地做一个父亲和丈夫,所以下定决心开口”。

    韩国男演员盛骏

    韩国男演员盛骏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3日,尚在服役的韩国男演员盛骏突然宣布,自己已和圈外女友结婚生子。他在亲笔信中写道,2018年入伍前,正在筹备结婚计划时,突然听到女友怀孕的消息,随后两人迅速成婚,至今未举行婚礼。

    李在勋公布隐婚事实后,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网友吐槽,“最近演艺圈流行宣布有老婆孩子吗?”“藏了这么久都没被发现,看来人气还是不行啊”,也有网友送上祝福,“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可以理解”“祝你们幸福”。(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李在勋 盛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