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五月天演唱会怪兽被催生 阿信认老:觉得有点喘
  • 五月天演唱会怪兽被催生 阿信认老:觉得有点喘

    时间:2020-01-01 14:12:33  来源:  作者:

    五月天演唱会

    五月天演唱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12月31日晚在桃园陪歌迷度过2019年的最后一天,伴随着《憨人》音乐,以及华丽璀璨的烟火中,温馨迎接2020年的到来,当晚石头、冠佑及马莎的儿女都到场,阿信笑着要团里唯一还没有小孩的人夫怪兽加油:“怪兽要加油,加把劲。”

    团员们立刻起哄要放怪兽假,让怪兽“明天带2个(小孩)过来。”怪兽笑回:“明天不行啦!”阿信立刻说:“5分钟就行了。”团员们反问为什么是5分钟,阿信解释:“5分钟许愿啦,希望明年跨年,小怪兽就到来了!”让怪兽立刻害羞的学‘怪兽’吼叫声,相当可爱。

    阿信笑说:“不知道为什么,随着年纪越大,凌晨开演唱会觉得舞台越来越大,延伸跑道越来越长,现在不知道为何觉得有点喘。”也和现场歌迷约定:“未来每一年,希望五月天年年都能陪你们告别旧的一年,迎接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到时候对于拄拐杖、坐轮椅的百岁老伯伯还有兴趣。”

    团内公认的感性王石头,透露新年新希望就是“少一点抱怨,多一点体谅”,马莎则害羞说希望一对儿女都能够平安长大。正当温馨时,马莎突然说阿信在和大家“硬聊”,阿信立刻回:“我没有在硬聊哦,你觉得跟歌迷在硬聊吗。”马莎反应也很快:“跟大家没有硬聊,是跟你们四个才有这种感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