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喜多川被授予特别音乐文化奖 近藤真彦代表登台
  • 喜多川被授予特别音乐文化奖 近藤真彦代表登台

    时间:2019-12-31 12:25:20  来源:  作者:

    唱片大奖颁奖典礼现场

    唱片大奖颁奖典礼现场

    近藤真彦代替喜多川社长领奖

    近藤真彦代替喜多川社长领奖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每年年底举行的音乐奖“第61届日本唱片大奖”颁奖典礼于12月30日在东京新国立剧场举行,今年七月去世的杰尼斯事务所前社长Johnny喜多川社长被授予“特别音乐文化奖”,近藤真彦作为杰尼斯事务所代表出场,代为领奖。

    这次新设置的“特别音乐文化奖”是表彰为音乐文化发展,以及日本唱片大奖做出很大贡献的人士。近藤真彦1987年凭借《愚者》获得唱片大奖,加上最佳新人奖、最佳歌唱奖已经拿过三个奖项,这次站在舞台上他说:“对我而言,如果没有Johnny喜多川社长就没有今天的我,不只是我,事务所的后辈也都是这样想的,他真的是我们的恩人。”

    节目12月30日下午五时三十分在TBS电视台直播,是今年日本音乐界代表歌曲、艺人们汇聚一堂的音乐盛典。主持人和去年一样,安住绅一郎连续七年第七次担任主持,女星土屋太凤搭档,这是她第二次主持该活动。

    此次获得大奖的有Little Glee Monster的《ECHO》,三浦大知的《角落》,欅坂46的《黑羊》,乃木坂46的《Sing Out!》以及日向坂46的《哆来咪唆拉西哆》等,最佳新人奖颁给了海藏亮太、新浜伶音、BEYOOOOONDS和彩青。(布布)

    关键词:喜多川 近藤真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