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邓紫棋助阵五月天耳机掉了 阿信一个动作超贴心
  • 邓紫棋助阵五月天耳机掉了 阿信一个动作超贴心

    时间:2019-12-23 10:57:17  来源:  作者:

    五月天、邓紫棋

    五月天、邓紫棋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22日,五月天在桃园国际棒球场,举办“Mayday 2020 Just Rock It!!!蓝BLUE”演唱会,继第1场请来孙燕姿担任嘉宾后,今晚迎来“铁肺歌后”邓紫棋2度站台,她日前就曾在北京鸟巢助阵五月天,这次她大展铁肺和五月天飙唱《盛夏光年》,爆发力的嗓音再次震慑全场,尖叫声震耳欲聋。

    邓紫棋笑喊:“我没想到第二次当你们嘉宾我还是好紧张,紧张到耳机不知道去哪了”,接着要阿信帮她把飞到背上的监听耳机拿回来,阿信贴心说:“要我帮你戴吗?”邓紫棋不忘提醒:“红色的是右边(耳)”,阿信秒回:“我知道,我也是专业歌手”,接着他也说:“这一生中有跟女歌手跳过舞,帮女歌手戴耳机是第一次”,惹来台下疯狂尖叫。

    近来邓紫棋将发行睽违已久的新专辑《摩天动物园》,阿信问她:“整张都是你创作,为何有时间写那么多歌,还美美的?”邓紫棋笑说:“我创作的时候都在看你的歌词,我家里有买一本歌词集,但不知道正版还盗版”,下秒害羞急问:“你有出一本歌词集吗?”阿信回说有,邓紫棋松口气笑说:“那就是正版”,阿信也霸气说:“如果盗版我帮你签名,升级成正版。”

    邓紫棋新歌《摩天动物园》MV由廖人帅执导,把不少音乐人的经典专辑封面入镜来致敬,引来阿信调侃:“里面没有五月天封面是?”逗得邓紫棋羞愧笑回:“这是廖人帅导演的问题,我等下打给他问”,阿信则开玩笑说:“我看你不要打给他,你直接打他好了”,接着邓紫棋也独自演唱《句号》,让全场听得如痴如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