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玛丽亚-凯莉圣诞金曲25年后登顶榜首 破多项纪录
  • 玛丽亚-凯莉圣诞金曲25年后登顶榜首 破多项纪录

    时间:2019-12-17 18:12:24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畅

    玛丽亚·凯莉

    玛丽亚·凯莉

    12月17日,最新一周公告牌单曲榜公布,玛丽亚·凯莉凭借“圣诞金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拿下Hot100的冠军位置。这不仅是她个人的第19支冠军单曲,也刷新了历史夺冠时间跨度最久的单曲纪录(25年),同时也是近61年来首支获得Hot100冠军的节假日主题歌曲。同时玛丽亚·凯莉从1990年8月开始第一次拿冠军单曲,截至今日,她创造了Billboard最长歌手个人夺冠持续时间新纪录:29年零4个月,同时她也是分别在1990s、2000s、2010s都连续有Hot100冠军单曲的艺人。

    据悉,这首25年前发行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每年在圣诞期间都会刷屏一次,往年会刷新音乐流媒体平台纪录,已成为流量最高的圣诞歌曲,但今年第一次拿到了公告牌冠军。在单曲登顶之后,玛丽亚·凯莉激动的在社交网站表示:“我做到了!”

    关键词:玛丽亚·凯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