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萧亚轩赞男友“天生艺人” 拍MV参考男神吴彦祖电影
  • 萧亚轩赞男友“天生艺人” 拍MV参考男神吴彦祖电影

    时间:2019-12-12 17:30:19  来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Elva)11月29日在社交网站发布21秒的《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的MV预告片段后,让粉丝发现MV中的最大亮点,便是有男友Justin黄皓的参与演出!Elva萧亚轩12日再接再厉再献上另一支55秒的的MV拍摄花絮,此次发布的花絮除了合体男友Justin黄皓甜蜜互动及亲吻外更呈现Elva带领幕后团队专注投入工作的画面。Elva除了语气坚定地说:“五年后的这张专辑《Naked Truth》已经尽我全心全力,去做所有东西。还强调:“我不要浮夸,但是我要有灵魂。”

    经纪公司也透露,MV拍摄时两人虽然有很多很亲密的动作,但Elva萧亚轩从没担心过走光,因为现场的工作人员十分专业,而Elva身边工作人员也都是女生。Elva则表示自然投入的两人完全不会感觉害羞,“我们俩是情侣,怎么会不好意思?”也分享:“因为我们之间的互动都是真实的,其实我觉得我最感动的地方是我们的拥抱,以及我们所有的东西都不是演出来的!”

    经纪公司进一步解释:“之前没有做这件事是因为没有适合的歌曲及MV脚本,天时地利人和都缺一角。但“这首歌曲完成时,Justin刚好出现在Elva身边,他除了让Elva再次拥有被呵护的感觉;更给予了她心灵上的全然支持,让Elva觉得应该把这首歌当做礼物送给他,传达想向他表达的心意!”

    而在Elva萧亚轩主动提出这个想法后,Justin黄皓也立刻点头答应,Elva说:“我们没有沟通很久,因为一直是朝同一个方向去努力的,会有这一切都是因为有爱。我也跟他说,这将会在我们的生命中留下一个很美好的印记。不管未来会怎么样,至少我们现在是同步呼吸、在同一段节奏里的。我也告诉他:你不排斥,我就会很勇敢地去做!”于是20人团队最后选中加州马里布海滩,在靠山面海的室内室外,足足拍摄了2天1夜。

    在正式拍摄前,Elva萧亚轩花了许多时间跟Justin黄皓讨论及分享整个MV故事的概念,“这首歌曲也是我跟他的故事,所以我找了许多视频让彼此互相学习,还找了我的男神吴彦祖的电影、以及我跟吴彦祖合拍过的MV《他和她的故事》让他参考,而他的反应也带给了我许多新的灵感及启发。”Elva也适时提醒Justin:“你要观察他的走法,掌握住那样的脚步、那样的速度、那样稳定感。我期许他走得更帅气外,也一直告诉他,我们都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Elva萧亚轩接着又说:“在跟我合拍过MV的男演员中,之前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吴彦祖。因为当时吴彦祖不仅不计较酬劳、也不计较戏份,只提出两人要穿很配得来的情人装,而他在我单独入镜时还会站在导演与摄像机旁边让我更入戏、笑得更美。”经纪公司表示,Elva很感谢男友Justin的全程投入及参与,也不只一次感性的说:“如果他没有点头答应参与演出的话,也许这首歌就不会有男主角了!”

    至于两人之后会不会跟他有其他的合作,Elva爽快回答:“当然会啊!我觉得他是个天生的艺人。虽然我现在还没仔细想过我们俩未来会有什么样的合作,但我对他未来的期许,跟对我自己一样,我们都要成为更好的自己!”Elva萧亚轩还讲:“我希望他自己发光,他是浑然天成的艺人,只要有专业的幕后智囊团队在旁边协助指导,他一定能很快发光发热,我也相信他的演艺之路可以走得更闪耀也更长远!”

    关键词:萧亚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