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女儿越长大越漂亮 梁咏琪笑言看缘分再生个小孩
  • 女儿越长大越漂亮 梁咏琪笑言看缘分再生个小孩

    时间:2019-12-11 12:19:03  来源:  作者:

    梁咏琪说父母都觉得自己的小孩漂亮

    梁咏琪说父母都觉得自己的小孩漂亮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歌手梁咏琪(Gigi)到电台宣传新歌《平安夜》,表示歌曲不是以圣诞节为主题::“回到家有家人照料的晚上就是平安,每天都可以是平安夜,家里是最舒服的地方。”她还说现在帮小孩找学校压力大,但自己会避免将压力带回家:“每天回家前就像拖鞋一样放低压力,因为小朋友会直接接收情绪。”

    问到试过向小孩发脾气吗?她笑言:“她发我的脾气比较多,例如她找不到鞋会发脾气,但我教她要忍住,停一停想一想,现在她想发脾气前就会和自己讲要忍住。(那你发老公脾气多吗?)其实大家都很少发脾气,我们会用开玩笑的形式,有时和老公讲到面红耳热,最后都是爆笑收场,一笑置之。”提到圣诞节,她表示一家会留港消费,会到主题公园住一、两晚就当出去玩。

    提到日前她上传小孩三年前的相片,大家赞小孩越大越漂亮,她笑言:“漂亮就见仁见智啦,父母当然觉得自己小朋友漂亮的,不过觉得小朋友真的长大得很快,现在她4岁半已经122cm高,是7岁小朋友的高度,又像爸爸一样手脚大。(会不会想生多个?)看缘分,不过我们都欢迎的。”

    关键词:梁咏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