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 防弹少年团Spotify播放量第一 BlackPink女团首位
  • 防弹少年团Spotify播放量第一 BlackPink女团首位

    时间:2019-12-10 15:10:14  来源:  作者: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

    blackpink

    blackpink

    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和BLACK PINK在全球音乐流媒体服务平台Sportify被选为今年歌曲播放最多的K-POP组合第1,2名。

    10日,据媒体报道Spotify Wrapped 2019 Global K-Pop Top Lists于当地时间5日正式发表。结果显示防弹少年团占据了最多试听的K-Pop艺人第一名,其歌曲今年仅在Sportify上就播放了30多亿次,至今累计播放次数超过50亿证明了人气。而BLACK PINK紧随其后,今年播放量超过11亿次,在K-Pop女团中占据第一。

    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于14、15日在大阪京瓷巨蛋举行第五次日本单独粉丝见面会,BLACK PINK于4日举行了首场日本东京巨蛋演唱会,两个组合都计划在明年初发行新专辑。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bnt DB/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